市政协党组书记王克俊看望退休老干部

   

近日,市政协党组书记王克俊带队看望退休老干部,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袁国亮陪同。

eb91c83c35193b5d570bdc27556f70f.jpg

王克俊先后来到刘希正、王相富、王俊才、张社魁等老领导家中向老领导们问好,同他们促膝而谈、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和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与他们一起追忆往昔、共话发展,聆听他们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看望中,王克俊表示,离退休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为漯河政协事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老领导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协工作,为推动漯河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市政协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带着责任带着感情为老干部服务为老干部安享晚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环境,让老干部人有所依、心有所依。

干部们一致表示,一定继续发挥余热,力所能及地为漯河改革发展稳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