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组织参观以案促改警示教育馆

   

1216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到漯河市以案促改警示教育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的思想洗礼。

图片1.png

警示教育馆,大家依次参观了“儆、规、伞、惩、纪、法、醒”等板块,通过展厅中的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载体,认真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十八大以来反腐历程、监察体制改革以来全市反腐倡廉的工作成果,仔细听取讲解员对典型警示案例、腐败现象的深层剖析,一桩桩真实的反腐案例直击灵魂深处,大家直观而深刻地感受到贪污腐败给国家、社会、家庭和个人带来的巨大危害。

前车之覆,后车之鉴。大家纷纷表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以典型案例为镜鉴,汲取经验教训,举一反三、检身正己,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最前面,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敬畏党、敬畏人民、敬畏法纪,筑牢理想信念之堤,补足精神之钙,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建设风清气正的政协机关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