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办“知情明政”大讲堂

   

    7月16日上午,市政协举办“知情明政”大讲堂,邀请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荣之光围绕如何“准确把握‘形’与‘势’,深入谋划‘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作专题讲座,市政协副主席田冠亭、赵改焕部分市政协委员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讲座讲座由市政协秘书长陶文静主持。

11.jpg

    报告详细分析和阐述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当前漯河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今后一个时期推动漯河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考虑,让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真正“知了情”“明了政”,为委员精准履职提供了营养餐,为政协协商议政提供了新素材。

 112.jpg

    陶文静指出,漯河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已经全面启动,市政协正在围绕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开展调研,9月份将进行专题议政。希望各位委员和同志们在知情明政的基础上,积极咨政建言,努力为“十四五”规划编制提出更多适应时代要求、符合市情实际、反映人民意愿的意见建议,为我市改革发展稳定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