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市委市直支部召开专题学习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90514095228.png

5月9日下午民建漯河市委市直支部开展集中专题学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胡新峰,副主委史有来、王保磊参加学习活动。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和《漯河市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

通过学习习近平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精神,会员们了解到河南作为农业大省、粮食核心区对全国粮食安全举足轻重,习近平主席充分肯定河南的工作,要求把乡村振兴与三农工作统筹谋划,要扛稳粮食安全的重任。通过学习《漯河市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了解了全市我市今年重点工作及城市建设、教育、医疗、交通、热力等惠民工程、民生工程,增强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的信心。

胡新峰强调:一要树立不断学习的意识。要认真、广泛学习,用知识武装头脑。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奋斗的青春更无悔,年轻会员要打好知识基础,努力奋斗。二要强化民建会员政治身份意识。要懂取舍、善思考、多观察,在网络飞速发展时代,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升明辨是非、甄别事物本质的能力。三要积极展现民建会员新风采。要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讲奉献,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会员、好干部,推动本职工作取得新成绩,为建国70周年和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

责任编辑:民建